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不再自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在内地参加活动的梁朝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不像年轻时那样自闭、悲观了,同时表达了退居幕后的愿望。

  梁朝伟说,他一直希望能转到幕后做监制,那样的话可以控制的空间就会大一些,这是他内心里的一个梦想,但最近四五年主要应该还是在幕前工作。为什么没想自己做导演?他谦称是因为“觉得自己做导演怎么也不可能比他们好,所以还不如做监制吧”。

  多年来,梁朝伟演的戏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质素。对此他表示,从进入这一行的第一天起,就知道自己很喜欢演戏,“它能令我开心。我一直觉得没有自己满意的作品,我把每次表演都当成一个锻炼的机会,每次都会觉得下次可以演得更好。”对于过去40多年的人生,他表示“很满意”,“因为没有过去也就没有现在。今年生日过完之后突然觉得很开心,可能是因为人在慢慢长大吧,很多看法、要求和人生观跟从前都不一样了。”他自认最大的改变是性格,不再像年轻时那样自闭、悲观了。

  谈到新片《一代宗师叶问传》,梁朝伟说:“这种题材我从来没有尝试过,无论是在创作方面还是在体能方面,对我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所以做准备的时间自然也会久一些。尤其是咏春拳,最近休完假之后我就会开始抓紧练。惟一的优势可能就是我的外表比较斯文吧。”(之生)

  梁朝伟满意自己的演艺人生(资料图片)
梁朝伟不再自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