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静莹坚持离婚不要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静莹坚持离婚不要钱

  台湾名模王静莹自爆家庭暴力事件后,外界诸多揣测。王静莹沉默多天,终于发表一份公开声明,描述丈夫陈威陶的暴力行为。她说,她不要任何赔偿,相关事宜都交给律师处理,任何传言她都不再回应。

  王静莹继上次记者会后,再度透过公开声明表达自己的想法。她在声明中表示,自己是公众人物,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没人愿意把自己不堪的生活公之于世。王静莹说:“在记者会之后,媒体不断地重复我和陈威陶从相恋到结婚、怀孕、生子的画面,其实这些都让我痛苦不已,因为在外人羡慕的眼光中,隐藏着我心中最深的痛苦。与陈威陶结婚后,为了肚子里的小生命,我对于他的暴力行为一直隐忍着。但怀孕8个月时,陈威陶发脾气要我拿掉小孩,并动手打我。生产前一天,他又打了我三个耳光。我开始了解,这种情形并不会因为小生命的诞生而有任何改变。”

  王静莹又说:“生完小孩后这四五个月来,我一直生活在暴力的阴影下,一直处在恐惧中。我不想这种状况影响宝宝将来的成长。在极端恐惧与无助的情况下,我决定召开记者会向社会求助,希望能吓阻他不要再对我或我的亲友进行骚扰,也希望我和孩子能有平安的生活。”王静莹在声明中表示,一直到现在,她和孩子都活在恐惧之中,只有保护令核准后,她才能跟孩子开始自由的生活。她强调,外界传说她贪图陈家的财产或有预谋,但事实上,她自己有积蓄也有谋生能力,在9个月的婚姻生活里,她所受的身心伤害早已无法恢复,她不要任何赔偿,对外界任何传言也不会再回应。其经纪公司也表示,对于任何不实的中伤言论,会依法提出相关法律诉讼。(许佳惠)

  王静莹目前只想求得自由身(资料图片)
王静莹坚持离婚不要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