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钱买新衣只能穿女装 周传雄自爆童年趣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55 中国新闻网
没钱买新衣只能穿女装周传雄自爆童年趣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周传雄昨晚参加了台北之音“娃娃SPECIAL”演唱会,不但唱了多首成名曲,还自曝以前没有钱买衣服,常穿姊姊的衣服,他甚至还解释说,“所以我才这么了解女性的心理,可以写出这么多的情歌”。

  周传雄昨晚在BROWENSUGER小型演唱会上自爆秘辛,当着台下歌迷的面说,他小时候常穿女装。原来,周传雄以前的家境不好,有段期间跟着姊姊一起住,因为没钱买新衣,所以都接手姊姊的衣服穿。周传雄笑说,有次必须要穿西装,还刻意从姊姊的衣橱里挑一件比较“中性”的来穿,因为男女外套扣子左右方向不一样,他还故意不扣,想说这样就没有人看出这是件女装了。不过,多年后忆起往事,周传雄调侃自己说,“那件西装那么花,应该不用看扣子,别人猜也猜得出那女生穿的”。

  周传雄曾经重唱成名曲“哈萨雅琪”,而且把它唱成了“小朋友版”,当初找来5566合唱,周传雄笑说,“我是借刀杀人”。昨晚当他唱到“出卖”这首歌时,台下有女歌迷感动得哭了,让周传雄在台上吓到,赶紧说,“没这么严重吧!”,让女歌迷破涕而笑,周传雄演唱会实况,将于周五中午12点台北之音“娃娃SPECIAL”节目中播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