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接受X光检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6 今晚报
林志玲接受X光检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天下午,已经在大连医大附属医院接受5天治疗的林志玲,被推出病房,到她所在的医大二部一楼CT扫描室照X光。但因种种原因,又被转往位于长春路的医大附属医院一部进行第二次检查。再次检查保安护送

  昨天下午3点50分,在6名保安的护送下,林志玲被推出其所住的16楼VIP病房,乘后楼电梯下到一楼CT扫描室照X光。不到5分钟,CT扫描室的防辐射门被拉开,一名主治医师进去询问了几句,林志玲在医护人员护送下到了隔壁的房间。过了近17分钟,林志玲再次被推出检查室,直奔大厅而去。刚才还蒙着脸的林志玲已经摘下了遮挡的毛巾,只见林志玲戴了一副茶色太阳镜,双目紧闭,眉头微微皱着,并不言语。

  4点23分,载着林志玲的救护车赶往位于长春路的医大附属医院一部,林志玲被推进“X射线第一摄片室”,与刚才的检查室是一样的。为何要转换地方?笔者找到正在大厅前台签一个程序性表单的主治医师,主治医师见笔者追问不休,就说了一句二部设备故障,便转身而去。事后,笔者从医护人员口里得知,在二部并没有检查出结果,是医院方面决定去一部做进一步检查的。

  5点06分,检查室门再一次打开,已经显得有些疲惫的林志玲被推着、簇拥着离开,这一次直奔住院部(即医大附属医院二部)。林志玲一直用左手扶住胸口,偶尔露出一点难受的表情,但一声也没有吭过。5点14分,林志玲被安全地护送回位于医大附属医院二部的16楼VIP病房。复原可能影响胸廓

  台湾医生表示,林志玲肋骨骨折的部位会长出软骨,可能会让胸部变厚;若骨折范围较大,复原后也可能影响胸廓,造成两边胸部不对称的“大小奶”,因此林志玲未来可能要透过胸部整形手术,才能恢复原本的完美胸型。

  对于外传林志玲恐有“大小奶”后遗症,主治医生朱允涛澄清说:“肋骨内伤只需借助石膏等外力就能自行康复,未来不会留下后遗症,也不会影响模特儿的工作。”主持节目收视率高

  喜爱林志玲的观众,目前只能在她与蔡康永主持的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中,一解对第一名模的相思之苦。根据最新出炉的艾杰比尼尔森收视率调查指出,上周六《志永》播出后,收视再创新高,以1.49勇夺15至24岁的同时段收视冠军,同时挤进有线电视收视总排行榜的第19名,连隔天中午重播时段也都进榜,远在大连休养的林志玲特地写了一封感谢函,谢谢大家对《志永》的支持。

  由于《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现有三集的存档,若林志玲需要更长的时间休养身体,节目不排除找代班人与蔡康永搭档。 (宗 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