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达加斯加》吸引小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6 今晚报
《马达加斯加》吸引小朋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昨天下午,由美国梦工场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发行的暑期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影片的主要配音演员林依轮、何炅、金海心先后前往新世纪影院、新东安影院和华星影城与媒体和观众见面。

  首映活动于昨天下午3点在新世纪影城开始,林依轮、何炅、金海心进行了一场名为“师徒大赛”的游戏,奖品有《马达加斯加》的签名海报、T恤、精美小毛巾和电话卡,活动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参与。河马歌莉亚的配音演员金海心和狮子王艾里克斯的配音演员林依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畅谈了他们这次奇妙的配音体验,希望大家能接受并喜欢,林依轮更动员大家:“希望你们能带着亲戚朋友一起来看这部电影。”

  昨晚七点半,三位嘉宾来到新东安,与刚刚观影结束的影迷见面。昨晚九点前往华星影城参加那里的观众见面会。三位嘉宾一天连跑三家影城与观众媒体见面,体现出片方、发行方的用心良苦,也更大范围地提升了影片的关注度,让更多的人在炎炎夏日里走进影院感受《马达加斯加》带来的欢乐。

  最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在电影开场前,著名演员钟丽缇、蒋雯丽也带着孩子前来观影,此时她们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势,满面笑容,纯粹是幸福母亲的模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