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草原狂奔饱受风吹雨打 容祖儿人墙护驾拍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04 中国新闻网
草原狂奔饱受风吹雨打容祖儿人墙护驾拍MV(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最近豪掷二千多万购买豪宅的容祖儿,更积极投入工作中,近期忙于筹备年底演唱会。日前她为拍其最新主打歌《越唱越强》MV,特地远赴台湾拍摄,因为邀请到她十分欣赏的导演拍摄,今次有机会与对方合作,令祖儿倍感荣幸。

  是次MV取景于台北的阳明山,由清晨五点开始拍至晚上八时,当日天气不是太好,
阵阵骤雨兼大风,令到大家不时由干变湿又由湿变干,相当狼狈。拍摄过程并不顺利,每每一下雨大家便要暂停工作,由于祖儿只穿着一条单薄的吊带红裙,故不用到位时,工作人员便马上送上热茶及毛毯保持体温,更搞笑的是众人围着祖儿以便挡风。祖儿要在草地上又跑又跳,红裙仔飘来飘去,十足卡通片《飘零燕》一样,难怪她亦忍不住哼上几句主题曲呢?

  整个MV十分有空间感,只见祖儿于大草地又唱又跳,导演又安排祖儿躺在一块玻璃上,该块玻璃只用上数个木箱及数码工作人员支撑,都很惊险,因为风太大,既怕走光又怕玻璃破裂,祖儿笑说:“大家真是要帮帮手顶住呀!靠你们了!”虽然拍得惊险,但之后看片发觉效果好,方知道导演用心良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