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晓敏要做事业型女人 不介意被称朴树妻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27 华商晨报
吴晓敏要做事业型女人不介意被称朴树妻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晓敏

  晨报讯 吴晓敏的名字也许还是从她成为朴树的妻子之后才被人所知道的,但是她的演技却是有目共睹,比如说在央视的热播剧《如此多娇》中的表现。

  “真女儿”演得很艰辛

  在《如此多娇》中,吴晓敏扮演赵小年,身为组织上派来的高级侦查员,面对自己的亲生父亲却不能相认,这让她备感煎熬。吴晓敏说:“由于故事发生的背景离现在比较遥远,所以自己必须得去感知这个特殊时代的人物。

  这个人物不太好演,她要完成组织上的任务,天天看着自己的爸爸,却不能相认,这让她很痛苦。她还得经常哭,所以说这个角色很不讨巧。”

  当记者说给她的表现打95分的时候,吴晓敏爽朗地笑了:“那太谢谢了!这个人物演得太艰辛了!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完成了任务。”

  要做事业型的女人

  吴晓敏现在虽然算不上大红大紫,但是她在每部戏中的表现却都得到了人们的肯定,比如说《梧桐雨》中的小丫鬟,戏份不多,但是人物演得很丰满。说到自己的表演,她说自己更喜欢演一些类似于“小青衣”这样的角色。

  虽然吴晓敏已经结婚了,但是却很少演一些婚恋戏。“这可能与我的年龄有关吧,我现在大多还是演女孩戏多一些。这段时间拍了一部戏叫《下一站幸福》,又是演女儿,这次是王姬的女儿,哈哈。”

  吴晓敏说自己现在一直忙于拍戏,和朴树也是聚少离多。“从去年到今年,我只在家里待了几天的时间,一直在外边拍戏。”如此热衷于拍戏的吴晓敏坦言自己更愿意做一个事业型的女人。

  不介意被人称朴树妻子

  提到吴晓敏的名字,很多人会说一句:她是朴树的妻子。吴晓敏说自己并不介意:“大家说得也对嘛,生活中我们俩确实也是夫妻。我知道大家这么说也都不是恶意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我们各自的事业,多关注我演的角色。”

  吴晓敏说,现在她和朴树都很年轻,大家都在为事业奋斗。“小朴很出色,他对音乐事业也很执著,我也是,对演戏也很努力。我不希望靠谁去出名,一个演员还是需要靠演技来赢得大家喜欢的。”

  虽然拍戏很忙,两人聚少离多,但是吴晓敏说自己不会让朴树去探班,因为怕影响自己拍戏。王丽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