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上传言引纷纷猜测 周传雄:我没得皮肤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8:47 中国新闻网
网上传言引纷纷猜测周传雄:我没得皮肤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日网上盛传台湾著名音乐人周传雄罹患绝症皮肤癌,记者致电小刚获得消息:他的皮肤病没有那么恐怖,搽药就可以控制,且不损害健康。

  昨天当记者说明情况后,电话那端传来小刚爽朗的笑声:“哈哈,不是啦,没有那么严重,得的不是皮肤癌。你知道台湾媒体的竞争很激烈的,所以标题起得惊人了一点。”

  谈及病情,小刚承认的确是工作压力导致,他说:“因为做这张《星空下的传说》时我是很想突破自己,压力很大,后来就发现手指等处长了一些灰白色的斑块,医生说是压力太大导致,不能根除,必须搽药控制。”

  问及这个病会否对身体有严重影响或是药物会否有不良副作用,小刚说:“这个病没有大碍,反正不痛不痒的,而且可用的药有很多种,没有什么副作用。之前我搽了一段时间药感觉好些了,就没有再搽,结果又长了出来。有个医生告诉我,就是要不断换不同的药来搽,因为一种药用时间长了会有抗药性。现在我就只好随身携带药膏,控制得好,白斑也会消失。”听说内地的歌迷看到这个消息都很震惊、担心,小刚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也请歌迷不要担心。唐峥/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