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秋生家遭窃婚戒犹存 疑似连环盗窃两青年作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45 上海青年报
黄秋生家遭窃婚戒犹存疑似连环盗窃两青年作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秋生家遭窃表情严肃(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著名影星黄秋生位于跑马地益群道的寓所,前天上午发现遭窃贱撬门潜入偷走价值31万港元的财物,其中包括一只价值20多万港元的钻石名表,令他庆幸的是,结婚钻戒幸免于难。相当生气的黄秋生扬言要对大楼管理处追究到底,甚至打算尽快搬家。这是近年来发生的最大一起明星被盗案。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秋生返家发现家中失窃后,一度情绪相当激动,幸好友人赶至现场安慰他,才稍稍平复,能够接受记者采访。黄秋生懊恼地回忆,原本损失可以减低许多。他说早上9点外出工作时,曾想到要戴上自己珍藏多年、价值20万元港币的钻石名表,但之后改变主意,选择了一只比较便宜的胶带手表。下午两点返回家里后,发现大门被撬,主人房有被搜掠的迹象,便立即通知警方。警方到场清点后,证实损失了价值31万元港币的名表、戒指及部份现金及信用卡。幸亏,结婚戒指没有没有遭到这场劫难。另外黄秋生家中收藏了一把曲尺气枪,窃贱曾经拿起来把玩,玩到气枪都快坏掉了,却没有偷走。

  黄秋生在香港居住于大坑益群道,算是高级住宅区,他的住家是一栋4层楼高双并大厦的4楼,43岁的黄秋生与妻儿居住在其中一层。记者昨日致电香港方面了解到,这幢楼的向街位置设有小矮墙及闸门,但闸门经常开启以便车辆出入,也没有当值保安。大楼地下大门要按密码才能进入,大门玻璃贴有一张写着“本大厦已装有闭路电视监察系统”的告示,用来警告小偷。但昨天黄秋生在地下接受采访时非常生气地表示:“大厦根本没有装闭路电视防盗措施,我要追究为什么会这样!”

  疑似连环盗窃两青年作贼

  由于黄秋生所在大楼的一名女邻居也遭窃被偷去近4万港元财物,令警方相信这是一宗连环盗窃案,黄秋生则怀疑案件与两名最近在附近出现的可疑青年有关。

  黄秋生说,早前也有住客遭窃,近期曾看到两名可疑青年在附近街道徘徊,很有可能是他们所为,“这两个青年看上去鬼鬼祟祟的,一直在附近晃来晃去,但不像是狗仔队。”据悉,黄秋生提供的信息目前已经成为警方调查的线索之一。刘嵩 邱致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