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红孩儿大话火焰山》首张预订票送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27 京华时报
《红孩儿大话火焰山》首张预订票送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为《红孩儿》剧照。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下午,家住白云观附近的苑思琪小朋友,收到了由中演票务专人送来的《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的电影票。苑思琪的妈妈兴奋地说:“我们是11日看了报纸后,打电话订了8月5日首映场的家庭套票,共100元。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据悉,这是中演票务送出的第一张《红孩儿》预订票。

  该片发行方北京儿艺,此次在电影票销售模式上进行了新尝试,部分场次电影票可提前电话预订。目前,可电话预售票的影院是东环、新东安、首都时代和星美国际,票数共3000多张。

  北京儿艺负责人阎先生认为,该片是部“成人童话”,片中唐僧说英语,孙悟空是帅哥,红孩儿喜欢挖苦人,这样颠覆版的演绎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情趣。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