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克鲁斯拍新片《碟中谍3》 意大利风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31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拍新片《碟中谍3》意大利风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

  刚刚结束《世界大战》的宣传,汤姆·克鲁斯又转入新片《谍中谍3》的拍摄。周二,汤姆·克鲁斯乘坐快艇,沿着台伯河而下,开始了《谍中谍3》拍摄第一天。

  以圣彼得的皇宫做背景,好莱坞靓汤乘快艇穿过一座座桥梁,给河上带来喧嚣。所到之处,意大利的游客们都在热切地寻找他的身影。

  在圣天使堡的顶端,聚集了很多的人群。这个地方在政治动荡的年代被用来做防御工事,为了更好地看到穿着Polo衬衫,戴着黑色墨镜的大帅哥沿河而下,人们在这里寻找最好的视角。

  汤姆·克鲁斯,这些天都在罗马、梵蒂冈为这部动作片的第三部拍外景,在拍摄期间,他友好地对观众挥手致意,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而心情不错的原因,则在于未婚妻凯蒂·霍姆斯的陪伴。

  《谍中谍3》的导演J.J.亚当斯,也是时下最流行电视剧《迷》的导演,上个月,汤姆·克鲁斯与派拉蒙电影公司已经达成最后协议拍摄这部电影,电影将于2006年5月完成。想乐/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