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彼特洛杉矶入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31 金羊网-新快报
  41岁的演员布拉德·彼特的助理周二宣布布拉德·彼特周一晚上突然生病,看上去似乎流感所有的症状他都赶上了。日前,布拉德·彼特已经在洛杉矶地区医院住院。出于安全考虑,医院的名字没有被透露。

  布拉德·彼特上星期与他在《史密斯夫妇》里的搭档安吉莉娜·茱丽一起,在埃塞俄比亚照顾安吉丽娜·茱丽刚刚收养的艾滋遗孤,这个小女孩是安吉丽娜·茱丽收养的第二个孩子。布拉德·彼特的发言人不能确定,布拉德·彼特是不是在非洲染上了病菌。

  布拉德·彼特这个在《特洛伊》、《斗阵俱乐部》里扮演硬汉的演员现在只能躺在医院里。自从他与《老友记》里的明星詹妮佛·安妮斯顿结束了4年半的婚姻后,他与安吉莉娜·茱丽越走越近,前几日甚至还传出安吉莉娜·茱丽怀上布拉德·彼特的孩子的传闻。(想乐)
布拉德·彼特洛杉矶入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