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情侣成仿效对象 英国人整型标准小布与裘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2 中国新闻网
绯闻情侣成仿效对象英国人整型标准小布与裘莉(组图)
绯闻情侣成仿效对象英国人整型标准小布与裘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布莱德彼特跟安吉丽娜裘莉,不仅绯闻是各国影剧版上热门消息,这对绯闻情侣档,甚至成为许多人整型仿效的主要对象。

  根据英国刚出炉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这对好莱坞绯闻情侣被认为是拥有最令人羡慕身材的明星。在这次由一千多名受访者参与的整型调查中显示,如果可以靠整型手术达到效果,最多女性选择了她们最想拥有裘莉的身材。而如果这些女人的配偶也可以改变形象,她们则是希望他们拥有布莱德彼特一般健美的身材。

  至于被问到如何组建最完美的女性身体,受访者则是勾勒出不同代表性人物的身体部位,分别是:凯瑟琳丽塔琼斯的眼睛、凯莉米洛的鼻子、朱莉亚罗柏姿的嘴、珍妮佛·安妮斯顿的头发、安吉丽娜裘莉的脸型、凯丽布鲁克的胸部、以及维多利亚贝克汉的腿,和比昂斯的臀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