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熙蕾不与林志玲作比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阮巍 实习生 华靖蕾

  《摇摆女郎》中的“万人迷”林熙蕾前日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数码产品宣传造势。近期刚完成杜琪峰新片《文雀》的拍摄,如今又为知名品牌代言,“双喜临门”的林熙蕾脸上的喜悦之情显露无遗。

  主办方特地就将镶有水晶的“星钻”MP3赠送给她,并把一枚钻戒套于林大美女的纤纤玉手上。面对主办方的这一“厚爱”,林熙蕾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连连摇头称自己不算“第一美女”,一句“所有的女生都很漂亮啊”讨好了在场所有的女记者。

  据悉,在新片《文雀》中,林熙蕾依旧延续了“万人迷”的特色,做起了“扒手王”,让任达华、林家栋等扮演的一干“贼”男人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甘愿为其卖命。

  尽管在发布会上不时被记者拿来与台湾另两大美女萧蔷、林志玲比较,林熙蕾似乎并不在意,称自己与她们并不认识,也无意与之相比较。对于林志玲受伤的消息,她表示自己忙于拍片,并不知晓。

  林熙蕾受广告商宠爱
林熙蕾不与林志玲作比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