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皮特VS朱丽“史密斯夫妇”戏里戏外大比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8:22 武汉晚报
皮特VS朱丽“史密斯夫妇”戏里戏外大比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火爆上映的《史密斯夫妇》,其幽默风趣的对白、性感浪漫的画面、颇具韵味的剪辑、火爆非常的动作,无一不

  显示着这部娱乐大片应该包含的一切元素。当然,眼球的焦点无疑会落在两位在片中互不相让主演身上,无论是潇洒不羁的布拉德·皮特还是美丽野性的安吉丽娜·朱丽,总有一个能牢牢锁定你的视线。

  外形——

  不羁之帅Vs性感之酷

  皮特帅哥自然不用说了,光是《末路狂花》里的青涩版和《燃情岁月》里的潇洒版两样牛仔扮相,就足够惊艳。而在《特洛伊》里展现出来线条分明的健美身材,无疑为其世界上最性感男人的称号再添一颗砝码(其实也无需添加了)。

  朱丽美女,她的大眼睛、直翘鼻子、高的胸、长的腿、性感得让人无法自持。其惊艳好莱坞的狂野之唇,你可以不欣赏,但你绝不能没感觉。多看几部她主演的影片,你就更加不会怀疑她那源自骨子里的野性之美了。

  外形方面:皮特略占优势。

  实力——

  好莱坞商业电影宠儿

  先来看看俏朱丽,大家最熟悉的大概是她的几部热门商业片《极速60秒》和《古墓丽影1、2》,《极速60秒》中朱丽张弛有致的演技加上拍片时就算摔到泪流也不怕的勇气让人佩服。《古墓丽影》系列电影里更多的动作场面让她晋升为动作明星从而主演这部《史密斯夫妇》。在大家并不熟悉的几部作品中,1999年朱丽凭借《移魂女郎》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锋芒几乎掩盖过主演。

  而皮特则是自《末路狂花》中青涩勇敢的小牛仔开始大展演技,并在《七宗罪》中与老摩根·弗里曼搭档得天衣无缝,只是除了《搏击会》很少有太能发挥的角色,仅凭《12猴子》中精神病人的出色演绎而获得过奥斯卡配角提名。

  实力方面:朱丽稍稍胜出。

  星路——

  帅哥美女强势出击

  皮特1991年在《末路狂花》和吉娜·戴维斯的一场激情戏,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坏男人潜质;1992年的《大河恋》,我们看到了他纯真的笑容,“罗德福德接班人”一说随之不胫而走;1994年《夜访吸血鬼》和《真爱一世情》,展现了他忧郁的美,从而有了好莱坞最性感男星的称号;1995年《7宗罪》令皮特成为票房红星;1996年《12猴子》里一个喋喋不休的聒噪精神病患形象使他获得了当年奥斯卡的提名;1997年,《与魔鬼同行》中皮特展现无与伦比的魅力;1999年《搏击会》让他个人魅力张扬四射。进入到本世纪后更是一片宏图,《间谍游戏》和《11罗汉》、《特洛伊》、《12罗汉》部部都是商业大作。

  朱丽从1995年《黑客》为人所关注,1998年在《霓裳情挑》中的表演让人欣赏,随后上世纪末《人骨拼图》、《极速60秒》让她名气鹊起,接连主演了两部《古墓丽影》后,2004年主演《机动杀人》、配角《亚历山大》和《天空上尉》、献声于《鲨鱼帮》中配音美人鱼。两人共同点非常明显,愈显成熟而愈见强势。

  星路方面:打个平手

  皮特与朱丽DVD收录大全

  ·布拉德·皮特:

  《末路狂花》D9+D5、《大河恋》D9、《燃情岁月》D9、《七宗罪》D9+D5、《搏击会》2D9、《12猴子》D9、《11罗汉》D9、《特洛伊》D9+D5

  ·安吉丽娜·朱丽:

  《人骨拼图》D9、《极速60秒》待洗牌、《原罪》D9、《古墓丽影1、2》4D9套装、《机动杀人》D9、《亚历山大》D9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