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超:摇身一变成康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30 新民晚报
邓超:摇身一变成康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少年天子——康熙篇》正在东方卫视播出,主演该剧的是有着俊朗外形且演技出色的新生代小生邓超。他因《少年天子——顺治篇》一剧而走红,接着又摇身一变,由少年顺治变成了少年康熙。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邓超,目前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参演《切格瓦拉》《翠花,上酸菜》等话剧,使他的演技大有长进。邓超说,《少年天子——康熙篇》是由《少年天子——顺治篇》原班人马打造的。他很感谢导演刘恒在众多竞争者中起用了自己。

  据悉,《少年天子》四处寻找男主角时,许多当红小生都慕名而来,其中有黄磊、周杰等。但幸运女神最终光顾了邓超。邓超说,康熙不同于顺治,他十多岁就已经超乎一般人了,康熙很早就有了自己独立的人生观,他是一代英主。“我要表现的就是这个过程中,他的痛苦和他的孤独”。

  在谈到他和陈道明饰演的康熙的区别时,邓超自信地说:“我更年轻,更有活力。”在谈到他和扮演孝庄的潘虹两次合作时,邓超说,扮演顺治时,他在戏中特别听潘虹的话,而扮演康熙时,因为角色需要,常与孝庄顶撞,心里有些“愧疚”。但在戏中,孝庄也狠心,为了康熙的政治前途,她不得不拆散康熙和冰月的纯洁爱情。邓超说:“顺治的眼睛里是水,康熙的眼睛里是冰。”本报记者俞亮鑫

  邓超扮演的少年康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