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人有一个梦想——《虫不知》主演昨谈“特异功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9:30 新民晚报
一人有一个梦想——《虫不知》主演昨谈“特异功能”(组图)
一人有一个梦想——《虫不知》主演昨谈“特异功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春喜剧片《虫不知》将于7月21日上映。昨天下午,该剧主演梁洛施、陈柏霖、钟欣桐、关智斌与沪上记者见面。在《虫不知》的异想世界中,年轻人个个身怀超自然的力量——懂得与昆虫沟通的少女小月、精于“山地拳”的高原、懂飞天术的万人迷莎莎子……影片借昆虫与人类世界之间的差异和沟通表现了爱和勇气的主题。昨天,明星们像孩子一样谈起了自己梦想中的特异功能。

  最梦幻的特异功能

  新人关智斌在片中饰演的小智能够靠接触对方来感应过去和未来,在戏中,他几乎摸遍了所有女孩子的纤纤玉手。不过关智斌自己却想拥有《机器猫》中的“随意门”:只要拉开门就能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既能省去坐飞机的时间,又能到处去玩,简直太酷了……描绘起这情形时,关智斌眼睛都放着光,一副神往的样子。

  最乏味的特异功能

  台湾演员陈柏霖在戏中是唯一没有特异功能的一个,而陈柏霖想要的特异功能看起来特别“乏味”:“我希望时间多一点,一天能有48个小时。”记者问,多出来的时间干什么?陈柏霖回答:“睡觉!”

  最功利的特异功能

  香港最红的TWINS组合也加盟了《虫不知》的演出,钟欣桐饰演七八十岁还保持着少女容颜的姑姑,蔡卓妍则扮演拥有飞天术的万人迷莎莎子。喜欢拍武打戏的钟欣桐为了演老人,从很多老电影和电视剧中去寻找感觉。虽说青春永驻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但是钟欣桐却不太喜欢:“因为看到身边朋友一个个老去、离开,我很不开心。”说到自己想拥有的特异功能时,她脱口而出:“我最想看到身边的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一个小小的梦想看似“功利”,却透露出明星面对复杂世界没有安全感的心理。

  最无聊的特异功能

  作为英皇力捧的新星,梁洛施今年的冲劲和势头都不错,但是身材高挑的梁洛施却时时流露出一副懵懂少女的模样,就连梦想都说得“没头没脑”:“在戏里我可以和昆虫沟通,现实中我最想有穿墙术,这样可以很方便。”说完后憨憨一笑。有人问梁洛施作为张柏芝接班人有什么感觉,梁洛施连忙解释:“真的不是这么一回事,我只是一个新人,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本报记者周铭

  《虫不知》中的年轻人个个身怀绝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