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Sa郑中基黑暗中密会 好友掩护高度戒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29 中国新闻网
阿Sa郑中基黑暗中密会好友掩护高度戒备(附图)
阿Sa与郑中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跟阿Sa拍拖接近一年,虽然从不肯承认恋情,不过二人前夜在朋友掩护下成功拍拖看戏,据知阿Sa今次是特地捧男友场,欣赏他担正的《龙咁威2之皇母娘娘》,而自拍拖以来,二人鲜有像普通情侣在公众场合看戏,今次在男友悉心安排下终享受到拍拖乐趣,在漆黑的戏院内耳语一番,难怪阿Sa向好友表示近日是她入行以来最快乐的时刻。

  前夜九时半左右,郑中基与阿Sa(蔡卓妍)被目睹先后进入数码港内的戏院,虽然二人入场时都有朋友陪伴,不过二人头戴Cap帽、身穿T恤牛仔裤波鞋的情侣装打扮,依然被观众认出,至十一时半,电影还未完结,二人依然高度戒备,跟朋友提早离场。

  为要了解戏院门外的情况,郑中基先由戏院侧门离开,缩在墙角好一会,然后左望右望,才跨过栏杆跳上保母车,之后即开车离开。

  大约五分钟后,阿Sa的贴身好友阿思再由戏院侧门步出取车,当她驾着其Jazz私家车在侧门外停低后,便打电话通知阿Sa上车,不过先行步出戏院的是阿Sa的两个女朋友,之后戴着Cap帽,几乎将整个样子遮住的阿Sa,才由侧门弹出,并以极速时间压低身兼飞奔跳上好友的私家车,而阿思的护驾车亦装备十足,在玻璃窗贴满遮光网,避免好友行踪曝光,之后阿思便开车送阿Sa返回薄扶林道寓所。

  而当郑中基的车离开数码港,发现有采访车尾随,即停车泊在沙宣道路边,跟采访车对峙十多分钟才火速离开。

  据知阿Sa曾向朋友透露,这次是她最为开心的恋情,男友的幽默感,更不时为她带来欢乐,而今次成功在公众场合看戏,相信令这段恋情加添刺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