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杨采妮合著成长日记 曝内幕出卖隐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55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杨采妮合著成长日记曝内幕出卖隐私(图)
梁咏琪杨采妮合著成长日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和杨采妮(Charlie)在今年书展将推出她们第一本书《交换成长日记》,书中详述两人很多不为人知的私隐秘密,她们又互诉心事,两人更决定将所有版税收入全部捐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学用途,希望为小朋友出一分力。

  Charlie将自己成长的经验与少女们分享,她说:“能够同GiGi一同完成这本书好开心,因为写作过程有好高难度,书里面我同GiGi坦诚谈自己、家人、感情等问题,对我来讲是第一次,我们亦因此成为好朋友。”

  GiGi笑言自从与Charlie成为老友后,觉得Charlie似一个心理医生,因为对方分析能力好强,她有开心或不快事都会传短讯给Charlie分享,她笑说:“我就是她的开心袋,因为我带给她好多欢乐。”书中GiGi更发挥所长,画了很多插图,展示她的个人嗜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