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美加开唱再展翅 携带透明巨翼上飞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10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美加开唱再展翅携带透明巨翼上飞机(图)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昨日与一行四十多人,一齐出发到美国加拿大,展开“飞越美加舞林”世界巡回演唱会,声势相当浩大,吸引了不少旅客看热闹。

  虽然是早机,但城城出现时,依然神采飞扬,心情很好,但他却说:“昨晚在排舞室为美加演唱会彩排到好夜,回到家后又要整理行李,所以没睡觉,不过我可以在飞机上睡个够。”

  而在香港个唱中赢尽口碑的羽毛巨翼,因为美加舞台与红馆的面积不同,不能把这双巨翼带到美加,但城城十分重视及痛爱美加fans,特登再斥巨资请专人重新打造一双透明巨翼。

  但因巨翼太重,制作技师已经将机械分拆为两盒,依然超重,当城城抵达机场后,机场的地勤人员即时十分照顾城城,出尽办法为大队协调行李的重量,又再将巨翼的小件分盒包装,巨翼才得以顺利上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