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化身《怪物》 皮肤受罪苦不堪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40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化身《怪物》皮肤受罪苦不堪言(附图)
林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林嘉欣将拍一部惊慄电影《怪物》,为了扮演戏中恐怖丑样的角色,事前先要倒模制造出一个丑样惊吓的面具。到正式拍摄时,嘉欣便要将面具黐上,估计要黐足十五个小时,很伤皮肤,苦不堪言。

  嘉欣昨日接受查小欣访问,提及此事时,忍不住大吐苦水,说到倒模过程,她形容情况就好似浸住水,又冻又硬,有种被水浸死的感觉,后来除下硬模时,双眼位置都长出粒粒来。所以她在拍摄前,会争取先拍好皮肤的广告,相信拍完这部戏之后,须好好休息及休养皮肤。她希望这角色有很大的发挥机会,让她有所突破。

  问嘉欣会否担心因为这次演出而患上抑郁?她表示应该不会,自己会自我调节,因之前亦有拍《异度空间》的经验。由于在片中会与舒淇有对手戏,到时她们便要大斗演技,嘉欣很开心遇到好戏的人,就如拍《阿嫂》一样,有很多好戏之人做对手,这才会有火花。

  问到与刘心悠不和的事,嘉欣坦言不会再答,因为这话题已经变得好闷;她更言想不到老板不理新闻是好是坏,总之有新闻就是好事,但有了这些不和报道,令她见到心悠时,难免有尴尬。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