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沙姐”林建明比基尼上阵 坚决不脱透视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沙姐”林建明比基尼上阵坚决不脱透视装(图)
林建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韩国电影《我的马拉松》前晚于会展中心举行慈善首映礼,今次首映,为“心晴行动慈善基金”筹得十万元经费。作为基金会主席的林建明与丈夫曾展章出席了首映礼,其它出席嘉宾尚有上届香港伤残田径奥运代表苏桦伟,艺人陈慧珊、廖碧儿、袁彩云、林志美、陈美琪等。

  林建明表示,现仍要为会址筹经费,目前唯有借用成龙公司的地方,给她们开会。她很感激成龙大哥的支持,还借出一张写字台给她。问她如何答谢大哥?她笑说,当然是要尽用他借出的地方,不要浪费。

  另外,“心晴行动慈善基金”将在本月十五至十七日,于维园举行活动。大会花百多万元在维园搭建了休闲绿州及舞台,林建明昨日与两个模特儿,齐穿上比基尼宣传。“沙姐”说本来邀请了李依琳穿比基尼,但对方临时不穿,现在要“老人家”下海。她笑指自己几十年都没有这样穿过。不过,“沙姐”觉得穿泳衣没有什么大不了,健康才是最重要。

  话虽如此,但“沙姐”昨日死也不肯脱掉透视上衣,她解释因为自己有少少驼背,她笑说:“原来不止假胸会寒背,真胸如果大的话都会,都是遮遮掩掩好,我年纪大抵不住地心吸力。”这次的大会布置由罗丽莎赞助。“沙姐”又会否邀请蓝洁瑛出席呢?她表示没有特别邀请任何人。今次筹款目标是二百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