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顺子澄清怀孕传言 确定11月11日嫁瑞士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51 中国新闻网
顺子澄清怀孕传言确定11月11日嫁瑞士男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重庆时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早前曾传出怀孕传言的歌后顺子将在今年11月11日与瑞士籍钢琴家男友酷比结婚。

  据了解,顺子与酷比在感情和音乐事业上都是甜蜜伴侣,两人除了在北京打造音乐工作室外,更确定携手一生。顺子向记者表示,选择11月11日出嫁,因这个日子是她当年首张专辑《回家》的发行日期,有特别的纪念意义。对于之前的怀孕传闻,个性直爽的顺子特别强调,“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都说自己是不失恋就写不出歌,造成自己的新专辑还一直处在‘待产’状况,但本人真的没有怀孕”。

  但目前,因为母亲在意大利生病,正在筹备婚礼的顺子近日紧急飞往意大利探望。喜事即将临门,顺子希望母亲能早日康复看到女儿出嫁。(牛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