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补度蜜月 刘嘉玲梁朝伟泰国戏水度假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56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
被传补度蜜月刘嘉玲梁朝伟泰国戏水度假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人即使是去游泳,也只是选择在人少的时候来到泳池。

被传补度蜜月刘嘉玲梁朝伟泰国戏水度假 (组图)
晒太阳浴,神态相当放松。

  南方网讯 被传已经秘密结婚此行是补度蜜月

  拍拖已15年的刘嘉玲与梁朝伟,虽然经历不少风雨,仍然相亲相爱。早前两人到泰国曼谷戏水度假,即被香港某周刊全程拍下晒太阳过程,并指两人此行是补度蜜月,因为他们早已秘密结婚。

  该周刊报道指出,嘉玲和伟仔一出现在泰国公众场合,没有半点亲密状,连日来两人都是早上10时开始游泳或外出,期间甚少去夜店,游泳也选在人流不多之时才到泳池。

  在泳池游泳时,大家也各玩各的,只是两人在泳池边晒太阳时,嘉玲动作颇多,一会儿倒挂身躯暴晒,一会儿除下吊带“晒胸”。相较之下,伟仔谨慎得多,即使到泳池游水,都先穿长裤、T恤到泳池,再露出一条短裤,稳健保守的性格表露无遗。

  整个泰国假期,刘嘉玲没抽过一支烟,生活非常健康,不过爱购物的她有天晚上独自外出与友人逛夜市,虽然都是廉价货,但她还是买了一些衣饰,不让自己空手而回。

  据刘嘉玲身边好友透露,两人早前已秘密结婚,他们这趟泰国蜜月之旅正好享受二人世界。而也有媒体从侧面了解到,今年5月底,梁朝伟曾应某国际大品牌的要求,再次来上海外滩补镜头。在与公司员工交谈时,梁朝伟并没回避结婚的话题,反而轻松调侃自己已不是青春少年,成家也是自然的事。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