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上星空新视界 与小燕姐流露师徒情深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17 南方网
  2005-07-06 11:17:2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张惠妹上星空新视界 与小燕姐流露师徒情深 (组图)
张惠妹上星空新视界 与小燕姐流露师徒情深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上星空新视界 与小燕姐流露师徒情深 (组图)
  南方网讯好久没有上小燕姐的节目,阿妹不但相当期待,还为此准备了好多故事要一起分享。而小燕姐与阿妹的师徒情,更是从言谈之中,就不禁流露。

  张惠妹:“会啊,因为我就在想说,这个求学阶段,这中间有苦、有乐,那到底要跟谁分享,哪一个人可以让我说的,那当然就是小燕姐。”张小燕:“一直都非常有想法,包括她以前去参加五灯奖、去干嘛,她对自己都非常有想法,虽然有时候,人家要这样做,她自己有不一样的想法,但是她也会努力的去走到她自己想要的,所以我觉得,不担心她,只要给她一点点空间,她自己就有办法。”

  结束游学、非洲公益的探访活动,张惠妹充完了电,正蓄势待发。而小燕姐则是选择暂时休息,两人未来还会不会有合作的可能,小燕姐的回答十分令人期待。张小燕:“其实,很难讲,说不定以后她做老板,我来唱歌嘛,哈哈哈!”张惠妹:“这个不错!”张小燕:“所以,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绝对不可能的。”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