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超级11》(ELEVENONTOP),作者JanetEvanovich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畅销小说家之一,作品多次获奖。这本小说是她的“斯黛芬尼·普拉姆”系列又一本新作。斯黛芬尼·普拉姆正要试图离开这个喧嚣逐利的世界,发现她一直被一个疯子跟踪……
《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榜(组图)
2、

  《历史学家》(THEHISTORIAN),作者伊莉莎白·科斯托娃曾经掀起了继《达芬奇密码》的成功之后又一轮书稿竞拍高潮。这本混杂着神秘历史细节和阴谋的惊悚小说里,一个年轻的女人想知道父亲的真实的生活以及母亲死亡的真相。
《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榜(组图)
3、

  《奇迹》(MIRACLE),作者丹尼尔·斯蒂。故事发生在南加利福尼亚,暴风雪袭击让三个人的命运由此改变。
《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榜(组图)
4、

  《达芬奇密码》(THEDAVINCICODE),作者丹·布朗让知识悬疑小说成为一种现象,到现在,这股热潮还没有消退。好莱坞已经把它拍成了一部电影,预计今年上映。
《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榜(组图)
5、

  《美人鱼椅》(THEMERMAIDCHAIR)作者苏·基德是深受读者欢迎的女作家,她2000年的处女作《蜜蜂的秘密生活》曾经畅销了80多个星期。这是她出版的又一本女性心灵小说。故事发生在南卡罗林纳海滩一个小岛上,一个已婚女人被一个几个月前刚刚受戒的和尚深深吸引。(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