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康永陶子“斗法”摄影棚 否认彼此有隔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35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陶子“斗法”摄影棚否认彼此有隔阂(图)
蔡康永(右)紧抱陶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收视长红,许多节目纷起效仿,“LV怎么跟A货比”的比喻一出,蔡康永昨天连忙上东风《桃色蛋白质》节目录像消毒。蔡康永澄清说:“东风节目我几乎都上,就连侯佩岑的节目我也都去过了,我也邀请她来我节目,可是她一直没来,让我有被调戏的感觉,哈!”

  有趣的是,“康熙来了”制作人詹仁雄得知蔡康永要上同时段对打的“桃色蛋白质”,连忙打电话给陶子邀请她上节目。还连夜赶制“康熙来了”值星带和“现在可以转去看康熙来了”立牌,要康永带去上节目。迟迟没上蔡康永节目,陶子笑说:“我在想什么时候去比较好,我现在去上节目领8万台币,过一阵子发片才领1350台币,哈!”

  蔡康永表示,竞争是难免,但不希望被误会有心结,更不希望因此被挑拨感情。陶子则在节目中和蔡康永分享主持秘诀,两人还联手“亏”王文华说:“不然陶子到《康熙来了》一起主持,让王文华一个人在《桃色蛋白质》风雨中飘摇。”聊到和蔡康永一起合作的小S林志玲,蔡康永形容小S是“血滴子”,只要把她丢出去,敌人的头就摘回来;至于林志玲,就像“超级发电机”。

  由于林志玲目前仍在大连疗伤,蔡康永十分有义气的力挺她说:“我和TVBS的制作单位沟通过,我们会等她到极限,可能会由我独撑大局。如果真的不行再甄选代班女主持人,负责发电的部分啰!”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