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堕胎、变性传闻困扰刘亦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纪公司发出谴责声明,表示将采取法律行动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管安琪

  刘亦菲近日再度受到媒体“关注”,先是上星期有传闻说她“秘密堕胎”,昨日更传出她干脆是个“变性人”的爆炸新闻。这个越来越出名的“幸运女孩”,如今从学历、年龄、成长经历到性别、婚育等方面———从上到下、从里到外被全面质疑,成为不折不扣的“问号明星”。

  “好友”说刘亦菲原是个男孩

  有自称刘亦菲“小学好友”的网民向媒体报料———她曾经做过变性手术!消息是这么说的:“刘母从小就把刘亦菲当女孩打扮,穿裙子,扎辫子。等刘父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后,孩子已经长大,心理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刘父和刘母发生严重的分歧并导致夫妻感情破裂。此后刘母找到机会,带着孩子去了美国,孤注一掷,在纽约得到一些同情和帮助,最后赚够钱在2000年和2001年为刘亦菲做了两次变性手术!”

  制片人张纪中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这是“无聊透顶”的消息,纯属造谣。“刘亦菲是个很好的小女孩,说她变性实在太恶劣了,没人会相信。”记者在多次致电刘亦菲母亲刘小莉后,她终于接听了电话。刘母说,她现在人在纽约,无暇回应。

  “医生”说刘亦菲曾秘密堕胎

  就在几天前,还有一条刘亦菲的“新闻”让人大跌眼镜。消息援引“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医生”的话说:2002年底,刘亦菲被一影视圈朋友带往北京秘密堕胎,他当时并不知道那女孩就是刘亦菲,直到看了《天龙八部》后才知道。刘亦菲成名后曾派人给该医生送来10万元现金的“封口费”。

  刘亦菲受到质疑的还有年龄、身世等诸多关键问题。她的年龄,有人爆料说是28岁;至于她的学历,有人认为小小年纪突破语言关,只用了5年时间就读完了2年小学、3年初中、3年高中的8年课程,直至以美国高中学历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是不可想象的。对此刘的说法是:“在美国是学分制,修完学分就可毕业。”受到质疑的还有她的继父、身世等问题。有媒体质疑:“生父、继父、义父,刘亦菲一个也不少。她到底有几个好爸爸……”

  经纪公司发出谴责声明

  刘亦菲所属经纪公司昨日正式发出书面回应。声明说:“一个月前,一位署名‘女光棍’的作者在国内某知名网站‘娱乐八卦’里刊登一篇名为《刘亦菲曾怀孕两个月,堕胎后送钱封口》的文章,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社会大众对此事也表示极大的疑义,而面对众多网友的质疑,这位博得了高点击率的作者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紧接着网络上又开始流传刘亦菲为变性人的虚假新闻。后经公司调查,这一系列流传于网络、诽谤刘亦菲的虚假文章竟是发自于网吧!然而就是这样数篇毫无事实依据的、对一个才十七岁的小女孩造成极大伤害的八卦新闻,被作为娱乐版头条,被各地媒体争相报道。”

  “声明”引用了刘亦菲经纪人刘永辉先生的话说,这些报道内容严重失实,侮辱了刘亦菲的人格,并给经纪公司造成不良后果,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声明最后说:“具有社会良知的新闻人应责无旁贷的利用媒介这一‘公器’,服务于大众,娱乐于大众。而那些鱼目混珠之流,肆无忌惮的制造所谓‘爆炸性’新闻,颠覆事实的真相。其惊悚的标题煽情可笑,低俗的内容不堪人目,同时也误导着大批民众。”

  此前,刘亦菲在一次采访时曾袒露过心声:“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烦恼的事情,可能演艺圈经常会有一些不好的传闻……我自己也都体验到了。但是我觉得大家也都会有自己识别是非的观念……”

  刘亦菲被全面“妖魔化”
堕胎、变性传闻困扰刘亦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