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车祸撞出情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27 扬子晚报
  仔仔周渝民13日凌晨出车祸,有目击者爆料,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不是女友许玮伦,而是大S徐熙媛。仔仔是被人从撞毁的车里拖出来的,简直吓得六神无主,大S一到,立刻抱住仔仔安慰他。

  先前传出仔仔患忧郁症求医,加上近来又传和许玮伦情变,是否造成仔仔开车走神出车祸?助理阿娟表示,仔仔平时开车就很小心,他只是想快点回家。只是,为什么车祸一发生,第一个赶到现场的是大S?据现场目击者指出,大S约20分钟后就出现,而且是徐妈妈开车去的。她一到,就拥抱仔仔安慰,仔仔说,他没事,又说,真的命大啊。对此,大S经纪人小宣表示不知此事,徐妈妈直到截稿前手机都未接。

  仔仔和大S曾合作《战神》,不久前仔仔坦言拍这戏时,曾经入戏很深,一度真的爱上了大S,差点难以自拔。再之前某次记者会,大S开玩笑逗仔仔:“你不会介入我和蓝正龙之间吧?”当时仔仔还幽默地回答:“我能保证不介入,但我不能保证戏杀青后,你会不会爱上我。”但那时大S爱蓝正龙爱得死心塌地,没有引起太多联想。其实仔仔和大S很有情感,大S和蓝正龙闹分手,刚好和仔仔一块到大陆宣传《战神》,可以吐吐苦水,而前阵子,仔仔和女友许玮伦也传情变,加上又都为忧郁症所苦(仅大S承认有忧郁症,两人愈走愈近,似乎是再自然不过。

  仔仔和女友许玮伦感情已出现问题进入冷静期,许玮伦参与演出的《恶男宅急电》剧组最有感觉。剧组透露,以前仔仔常常拎着零食到剧组探班,连导演都习以为常,看到他就说:“又来啦。”上个月,仔仔被传因忧郁症看医生,许玮伦也跟朋友抱怨仔仔太黏人,原本一有空当就留给仔仔约会的她,近来会主动约大家去看电影吃东西。剧组并指出,许玮伦近来拍戏常出现不由自主走神情形。近两个月来仔仔几乎没到现场探班,和之前许玮伦拍到哪、他跟到哪的甜蜜差距甚大。

  13日,许玮伦没拍戏,仔仔出车祸,许玮伦浑然不知,案发时她和经纪人孙复华在台北市东区消夜,经纪人孙复华拒绝回答感情问题,并说:“我只回答工作的事!”先前她曾表示许玮伦和仔仔是进入冷静期;至于又传情变是因仔仔又有两新欢大S和许茹芸,相关人等还是都不回应。东东

  仔仔与大S
仔仔车祸撞出情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与许玮伦

仔仔车祸撞出情变(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