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特别推荐:诺拉·琼斯 难以抗拒的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艺人:诺拉·琼斯(Norah Jones)

  专辑:《纽约之歌》

  发行:EMI/星外星

  评分:水准一流

  估计喜欢音乐的人没有谁会对诺拉·琼斯很抗拒,她依靠自己的音乐才华和实力赢得了世人喜爱的魅力。

  《纽约之歌》由当代蓝调传奇大师彼德·麦克利与诺拉琼斯携手完成的。专辑从后“9·11”时期的单曲《纽约之歌》,到展现诺拉完美纯熟蓝调唱腔的《奇怪的信息传递》在内的四首彼德全新作品,再到诺拉那带有气声的独特嗓音与BobDylan完美结合的《我的心》,都神奇地捕捉住诺拉·琼斯动人嗓音与各位大师级人物的作品的完美调和。

  而由顶尖电子音乐制作人Bastone & Burnz、DJStrobe和LanceeDesardi,他们将《纽约之歌》等四首原本是成熟的蓝调风格的作品,重新混音成现今最红火的Hip-Hop、House等电子口味,带来新鲜体验。

  目前,星外星唱片已经引进了《纽约之歌》,以及专辑的混音版本,合二为一成《纽约之歌/诺拉·琼斯——2CD/天下无双版》奉献给广大乐迷,不容错过。郝晓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