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胜美个唱“美不胜收” 出错观众不在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高胜美个唱“美不胜收”出错观众不在乎(附图)
高胜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晚,高胜美“美不胜收”北京个唱在《千年等一回》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一袭白色衣裙的高胜美从舞台深处出现,演唱了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但是高胜美在这第一首歌中就出现了差错,在最后本该结束时又唱了副歌部分,好在她很快意识到错误,赶紧收住。不过这个小差错并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他们不停高喊着:“高胜美,我爱你!”

  昨晚高胜美共演唱了琼瑶影视作品歌曲、山地歌曲等31首歌曲,在她换服装的时间,更有一群舞蹈演员上台大跳热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