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倩:低调是因为怕媒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倩:低调是因为怕媒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李倩(右)在《大唐》中表演出色本报讯(记者宋德萍)《大唐双龙传》(以下简称《大唐》)中,除了林峰、吴卓羲、杨怡三位无线的“一旦两生”吸引观众外,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她就是李倩。这位来自内地的演员,把宋玉致的刁钻、野蛮、乖巧演绎得活灵活现,尽管寇仲口口声声称她是男人婆,但最终却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也正因为宋玉致被她演绎得很成功,广大影迷还专门成立了“李倩中文网”。为什么这个角色能深得人心?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宋玉致的扮演者李倩。李倩不是新人,《天下粮仓》中的小梳子、《秦王李世民》中的窦红线……在多部影视剧中,李倩都有过出色的演出,特别是“小梳子”更是让观众记忆深刻。昨日,记者终于和李倩通上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的依然是“小梳子”的声音,利落中带着顽皮。无线希望在《大唐》中捧新人,来自内地的李倩是如何得到青睐的呢?“我运气很好,当时我在浙江拍一部电视剧,导演恰好是无线的,他说《大唐》有个角色很适合我,问我去不去,当时也没有说是什么类型的、戏分如何,我凭直觉就答应了,结果顺利演出。”无线导演为什么要引荐李倩呢?原来真正帮李倩忙的是她的性格。“我喜欢玩、喜欢闹、喜欢耍,”李倩说:“这和《大唐》中的宋玉致很符合。”李倩还表示,在这个戏中,她很多时候不是在表演,而是真情实感的流露。

  虽然李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喜爱,但媒体关于她的消息却很少,是公司宣传不到位,还是李倩的个人原因?“尽管我性格外向,但有一点我却很害怕,那就是和媒体打交道,我怕讲错话,讲得不好,呵呵,这也是性格所致。”今晚剧情(17~18集)播出:成都电视台第5频道21:25陵对暄的爱不能自控,暄虽感动但却不能接受,陵失望。密在“双龙”的协助下杀死让,登上大龙头之位。民精心部署,结果不费一兵一卒便取得长安城的进驻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