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台转弯两个名模各走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06 重庆晚报
T台转弯两个名模各走各(组图)
T台转弯两个名模各走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两位从山城出发走向世界T台的名模徐冲和陈春,回到重庆,作客重庆电视台《龙门阵》。巧合的是,两位T台上曾经风光无限的模特,都选择了“拐弯”,开辟自己的第二事业。

  陈春触电《新街口》

  外型野性而时尚的陈春,生活中却是个娇滴滴的邻家小妹,昨日她脆生生地称呼“徐冲哥哥”,让人受不了地温柔。关于模特的工作,很多人有误会,认为只要天生身体条件好,工作其实很简单,往T台一站,走两圈就行了。陈春对此说法不依不饶,她认为模特是一个很难把握的职业,需要经过生活的磨练,也需要有丰富的知识去体会服装的内涵。陈春透露,做这一行很辛苦,有一次为一个杂志拍封面,零下几度,她从晚上9点拍到第二天中午,累得连水都不想喝了。

  即将在北电毕业的陈春透露,她将会参演雪村自编自导的一部电影《新街口》,是一部京味很浓的电影。陈春普通话说得顺溜,但要说地道的北京话还是很困难,因此对她来说,目前最大的障碍是语言关。

  至于模特这个老本行,陈春表示,模特是吃青春饭的职业,只有不断充实提高,给自己开拓更广阔的空间。但她不喜欢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做事情始终要建立在兴趣的基础上,比如她以后还会去学服装设计,圆她儿时的一个梦想。

  徐冲烤鱼卖得香

  性感徐冲依然是一副万人迷的样子,尤其是他剃得光光的后脑勺上纹着的“独门冲”菱形图案,非常出位。徐冲坦白,“这个图案是我北京烤鱼店的标志。”原来,从小吃惯重庆美食的徐冲到了北京后开起了烤鱼店,他在一本书上看到了这个图案,觉得很另类很好看,就将他纹在了自己的后脑勺上。

  徐冲透露,他的“重庆烤鱼馆”位于北京东大街的鬼街上,刚开始他想,如果三个月还没做好,就把它关掉,谁知开业以来生意好得不得了,现在天天还要排队。虽然说到生意徐冲眉飞色舞,但是说到自己的本行T台走秀,他还是很喜欢。他说,从本质上,他始终觉得自己是个很专业的模特,这也是他最为钟情和投入的事业。同时,在心理上,做模特对他来说是有信心和优势的,这让他感觉很舒服。他一直很喜欢走秀,现在受邀出去走秀,他都感觉是一种享受。

  记者 刘春燕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