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洪晓蕾有资质后台硬 接班林志玲一姐位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48 东方网
洪晓蕾有资质后台硬接班林志玲一姐位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洪晓蕾

洪晓蕾有资质后台硬接班林志玲一姐位置(组图)
洪晓蕾

  林志玲因伤滞留大陆,所属的凯渥经纪公司极欲培养接替林志玲的人选,因此,有12年年资历的洪晓蕾胜出,外传他最有可能取代林志玲,成为经纪公司的新一姐;另一头打对台的伊林模特儿公司,也培养了一个与林志玲条件相当的新人,希望能够在林志玲休养的3个月中脱颖而出。

  身为林志玲的师姐,洪晓蕾因为师妹摔伤暂停所有通告,因此又重拾凯渥一姐的宝
座,经纪公司奉她为另一颗摇钱树,把所有林志玲因伤错过的演艺邀约,希望由洪晓蕾接手,这3个月内要取代林志玲的意味相当浓厚。

  其实洪晓蕾实在太客气,177公分、55公斤,是标准的Model身材,出道已经有12年,比林志玲还多5年,目前是2个节目的主持人,还有一车的小开追求,据说她的主持工作就是电视台的高官男友帮她争取来的,后台有够硬。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