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欲乱绝情妻》获57届艾美奖15项提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7月14日清晨5:30,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在一个简要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2005年第57届艾美奖(57thAnnualPrimetimeEmmyAwards)的提名名单,计有88个奖项共434个提名。年初在金球奖上一鸣惊人的最新连续剧《欲乱绝情妻》(DesperateHousewives)再次证明其实力,共夺得15项主要提名,与征战艾美的“老将”《威尔与格雷斯》(Will&Grace)平分秋色。

  仅播出一季的《欲乱绝情妻》不但获得分量颇重的最佳喜剧片提名,而且三位女主角泰瑞·海切尔(TeriHatcher)、弗莉蒂·赫夫曼(FelicityHuffman)和玛西娅·克罗斯(MarciaCross)瓜分了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三席,在摄影、剧本、服装、音乐、客座明星等各类别提名中均有斩获,足见其雄厚的总体实力。

  《威尔与格雷斯》迄今已播出七季,这位艾美奖的常客也获得了喜剧类杰出导演、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等15项提名。已宣告剧终的《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LovesRay鄄mond)紧随其后,这部播出时间长达九年的喜剧片以13项提名作为它在艾美奖的谢幕演出。

  其他的著名剧集如《双面女间谍》(Alias)、《急诊室的故事》(ER)、《24小时》(24)、《犯罪现场》(CSI)、《六英尺下》(SixFeetUnder)等也各获数项提名,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黑道家族》(TheSopranos)则因第六季还未放映而错过了本次提名。

  在迷你短剧类别中,HBO的《彼得·赛勒斯的生与死》(TheLifeandDeathofPeterSellers)和《温泉》(WarmSprings)各获16项提名。

  本届艾美奖的最终结果预定于9月18日公布,27个主要奖项的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ShrineAuditorium)举行。
《欲乱绝情妻》获57届艾美奖15项提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