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美辰称和张东健很熟 8年前曾一同录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0 中国新闻网
潘美辰称和张东健很熟8年前曾一同录歌(附图)
潘美辰张东健8年前一同录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东健是韩国的“四大天王”之一。每次,潘美辰看韩剧《爱上女主播》,看到张东健的画面时,她向朋友说:“我和张东健很熟。”朋友都笑她,“潘美辰你疯了,你和张东健很熟,我还和裴勇俊更熟咧!”

  其实,潘美辰没有疯,她说自己和张东健很熟,也是真的。约8年前,潘美辰在歌坛如日中天时,透过当时的金点唱片公司安排,张东健特别飞来台和潘美辰,中韩对唱一首《让爱靠近》的歌。

  “在录音间见到张东健第一眼时,哇,天啊,第一眼就觉得他像刘德华一样的帅,当时,他才是刚出道的新人,没什么名气。可是,身高180多公分的他,一站出来,就有明星味。当时,我就想,他一定会红。”潘美辰的眼光果然很准,短短8年时光,张东健已成韩国巨星,红遍整个亚洲。

  潘美辰、张东健中韩歌手录唱《让爱靠近》,前後相处半年。张东健在父亲、经纪人陪伴下来台住了几个月,“当年,他就住在现改名叫神旺的饭店,工作之外,我当地陪,陪着张东健逛西门町吃面线。我妈妈好喜欢张东健,常做了很多好吃的菜,请张东健。”潘美辰笑说,她是很好的地陪,相信张东健对台北印象一定很深刻。

  录音结束,潘美辰还飞赴韩国和张东健一起合拍MV。“我到了韩国,就由张东健作东,当地陪。”

  和张东健相处半年中,潘美辰印象最深刻的,是每次张东健要抽烟时,一定走出门外。当时,她很纳闷问他:“这里没有禁烟,你为什么要走到门外抽烟?”张东健告诉她:“我不会在父亲面前抽烟!”这表示他对父亲的尊重。

  当时,还是新人的张东健很喜欢耍帅。“我和他一起吃饭时,他常会拿一根烟,在嘴边表演,逗得我笑得好开心,他还把这招抽烟耍帅的技术,亲自传授给我。”潘美辰说,张东健首张韩文专辑要推出前夕,他所属的唱片公司老板突然过世了,他的专辑也胎死腹中,潘美辰和张东健录唱的《让爱靠近》这首歌和MV,版权在韩国唱片公司手中,经过8年,都没有机会见天日。

  潘美辰和张东健,相处半年,歌也录了,MV也拍了,只是没有播出。因此,潘美辰告诉朋友“我和张东健很熟”时,朋友都误认为她在发梦。(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