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万宝贝”重装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36 新京报
“百万宝贝”重装上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DVD市场开始回暖,带头的是英国二区和香港三区的《百万美元宝贝》———今年奥斯卡实至名归的大赢家。

  影片讲述女拳手的奋斗经历,还带有对社会对家庭感情的探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希拉里·斯万克、摩根·弗里曼三位奥斯卡得主各自的特点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堪称演艺生涯最高峰。这部电影东南亚发行版权并不是华纳公司,所以先于美国本土发行,而且配置还强于一区,带有在华纳DVD里罕见的DTS音轨。

  刚结束的LIVE8慈善音乐会引起全球瞩目,数以亿计的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巨星云集的音乐盛宴。音乐会刚结束,DVD的消息就已经出来,EMI负责发行,时间大约是11月。这次发行采用特别的形式,不同的国家发行不同分会场的实况,换句话说,如果你想欣赏到全部的表演,那就不得不买10张碟。

  本周美国一区有多部特别版DVD面市:约翰·戴普和爱咪·洛坎妮主演的喜剧片《哭泣宝贝》导演版———导演就是《宝贝好色》那位“臭名昭著”的情色Cult片大师约翰·沃特斯,刚出道的约翰·戴普遇上他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基努·李维斯少年时的两部冒险故事结集发行特别版———《阿比阿弟最精彩的冒险》,三碟版增加了不少新的花絮。

  其余的发行以老片为主,派拉蒙有辛康纳利早期作品《彼时彼地》、凯瑟琳·赫本的《造雨者》、伊丽莎白·泰勒的《象宫鸳劫》;华纳公司一口气推出了三部杰恩·哈克曼上世纪70年代的作品,包括《一生两次》、《夜行者》和《稻草人》;米高梅则发行了一堆喜剧,其中有两部“国家讽刺文社”电影。

  电视剧集有两个“新贵”登场,环球公司《天才保姆》和HBO《夜半鬼上身》都发行第一季,前者号称“90年代新版《成长的烦恼》”,曾在世界上一百一十多个国家播出。后者是小有名气的恐怖剧集,阿诺德·施瓦辛格曾导演了其中的一集。

  英国二区有“草根导演”肯·洛奇的《情深一吻》,之前一区和法国二区都出过,但这个新版本有独家导演评论音轨和46分钟导演访谈;希拉里·斯万克去年的电影《红尘》,她在里面饰演一位奋不顾身对抗种族隔离暴行的南非律师,美国本土还没有该片的发行计划。

  法国MK2公司本周发行黑泽明作品《德苏·乌扎拉》。日本二区本周最强作来自于中国香港———周星驰的《功夫》,同时发行普通版、双碟限量版和SU鄄PERBIT版三种版本,双碟限量版包装豪华,花絮内容丰富,是这部电影至今为止的最佳版本,特别难得的是收录了幕后工作人员的评论音轨,另外还有制作特辑和删除片段、周星驰访谈等等。

  米高杨[R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