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正式登陆日本乐坛 周杰伦“台风”将力压“韩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本娱乐圈正是韩流盛行之际,日前当地传媒预测韩流将被中国风所代替,因为小天王周杰伦将于下月开始正式登陆日本乐坛。报道将周杰伦与宇多田光相提并论,凸显其天王地位。

  正当韩流在日本吹得火热时,继早前《流星花园》打入日本市场,掀起F4热潮,日本传媒开始留意中国风趋势迫近。下月24日,周杰伦将在日本推出日版精选专辑《InitialJ》,正式登陆日本乐坛。日本传媒日前以大篇幅报道周杰伦的新闻,公布他去年收入达10.5亿日元(约港币7350万),荣登台湾艺人收入榜首,并与宇多田光相提并论,凸显这位“歌坛印钞机”的厉害,结论是预测以这位亚洲超级巨星为首的中国风,将取代韩流袭日。

  精选辑《InitialJ》从周杰伦过去的五张专辑中精选了10首代表作,再加上电影《头文字D》片头片尾歌。日本传媒更封周杰伦为歌谣界的新天王。

  近几年成功攻入日本市场的中国风,分别有F4、王力宏及陈柏霖,但大家预测中国风将于下月底正式吹袭日本,届时周杰伦会进行日本宣传之旅,为电影及精选碟宣传。(吴闻)
正式登陆日本乐坛 周杰伦“台风”将力压“韩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周杰伦受到日本媒体关注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