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系家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44 新京报
《女系家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TBS电视台制作拍摄,米仓凉子、高岛礼子和濑户朝香三大女优领衔主演的日剧《女系家族》,于日前开播并取得了首集18.1%的好成绩,这也是米仓凉子继《黑皮记事本》之后的又一部高收视率日剧。

  《女系家族》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山崎丰子的同名原作,去年同样为山崎丰子所写的名作《白色巨塔》被搬上荧屏,大获成功。

  《女系家族》主要讲述的是某经营传统服饰店的大当家突然过世,围绕身后留下的大笔遗产,女人们勾心斗角你争我夺的故事。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女人围绕着大笔的遗产将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十分值得期待。

  雷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