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紫百合小姐”复赛决出30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0:21 新京报
  下周在密云进行集中封闭培训8月进行决赛
“紫百合小姐”复赛决出30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百合”佳丽合影。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周勇)昨天下午,由《新京报》和《中国美容时尚报》合办的“2005紫百合形象小姐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进入复赛,比赛在王府井饭店三楼举行。从初赛脱颖而出的60名选手中经过服装展示,回答问题,才艺表演,泳装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30名选手进入决赛。

  复赛中,选手们无论服装打扮还是才艺表现上都明显与初赛的表现高出一大截,选手们的才艺表演范围也更加广泛,不仅有唱歌、舞蹈、戏剧小品,还有对口相声、健美操、插花艺术、国画展示等比较生僻的才艺表现。

  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新京报》社社委、副总编辑孙献韬认为,与初赛相比,复赛的专业性大大提升,选手们一个个的性格都表现得相当鲜明,才艺展示也非常好。

  2004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慕中华表示,选手整体表现非常不错,符合本次大赛要求的青春形象。而同样担任评委的歌手斯琴格日乐则表示,选手们的自信状态,是本次大赛给她留下的最深刻印象,不论唱歌还是跳舞都那么专业,让她觉得现在的女孩真是太厉害了。

  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大赛最终诞生了30名选手进入决赛,她们将从下周二起赴密云封闭训练一周,然后参加8月的决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