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蛇传》后连续演母亲 刘涛再演孩儿他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电视连续剧《樱桃正红》正在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热拍,这部集中了刘涛、保剑锋、许还幻、陈刚以及国内顶级男模吴向东加盟的电视剧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前两天,刘涛对记者诉说了她的“苦恼”,自从在电视剧《白蛇传》中首次扮演母亲角色之后,没有婚姻体验的她似乎始终与母亲有缘。

《白蛇传》后连续演母亲刘涛再演孩儿他妈(图)
刘涛(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记者前两天赶到武汉时刚巧下过一场雨,天气还算凉爽。《樱桃正红》剧组的演职人员正在摄影机前忙活着,而在《天龙八部》中那个温柔可人的阿
朱刘涛如今一身素装站在记者面前。因为当天没有戏,所以有时间和记者聊天。在这部戏中,刘涛扮演一位等着自己的男人认错并回心转意的贤妻良母。她说:“这是我三年来第一次拍现代戏,演现代戏的感觉更自然,更亲切,有一种久违的感觉。”不过,她也对记者讲述了她的“苦恼”,自从去年拍摄《白蛇传》中的白娘子第一次扮演了母亲角色之后的她,连续接了几部戏几乎都是在戏中当妈妈,这部戏也不例外。那么从没有过婚姻体验的刘涛如何去表现母爱呢?刘涛说:“其实人类的爱都是相同的,只要你心中有爱,你就可以表现得出来。”

  据介绍,《樱桃正红》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在一系列的情事变迁中所发生的感情纠葛。全剧经过几个主人公之间的情爱纠葛和每人对事情的处理向大众讲述了“只有成就了爱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的道理。(记者张学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