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上架2005071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碟上架2005071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碟上架20050717(组图)
新碟上架20050717(组图)
郭敬明《迷藏》

  少年作家郭敬明的音乐小说。郭敬明,跨文化担纲音乐制作人,与摩登天空的沈黎晖携手并进,邀丁薇、九段、吴孪、牛奶@咖啡等强力助阵。

  璐璐《猫咪》

  2005央视十大新人前三得主E时代最值得宝贝的声音。电音教父欧阳永亮领衔制作。唱片融合了Hip-hop、电子、R&B等音乐形式。

  发烧碟《紫禁城》

  音乐制作人张春一,携手作曲家王月明,用古雅的中国传统乐器,搭配清新灵动的NEWAGE曲风,奉上以京都文化为主题的新世纪音乐史诗———《紫禁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