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了几天成都人 吴镇宇微笑作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做了几天成都人吴镇宇微笑作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吴镇宇成都行收获颇丰

做了几天成都人吴镇宇微笑作别(组图)
  本报讯(实习记者潘媛)昨日中午,体验了四天三夜成都生活的吴镇宇向这个城市挥手说再见,他将暂时离开成都,8月下旬电影《血战到底》开拍之前再回来。在成都的这段时间,吴镇宇一直强调希望体验真正的本地人的生活,处处低调行事,踏实学习,《血战到底》剧组表示,吴镇宇此行让他们真正感觉到了这位香港明星的敬业精神。

  昨日中午,吴镇宇和经纪人在下榻的家园国际酒店用过简单的午餐以后,便匆匆赶往双流机场乘机飞回香港。在机场,吴镇宇对记者表示,尽管以前也来过成都,但每次都匆匆忙忙,从来没有真正深入了解这座城市。他说:“每一个城市都有不一样的细节,而成都又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城市之一。”

  连日来,吴镇宇在成都的收获可谓不小。首先,经过三堂特别的训练课,三位特邀的老师亲临“指导”,吴镇宇很快学会了成都特有的麻将打法“血战到底”、学会了骑成都最常见的轻便摩托车、学会了做四川人最爱吃的凉拌菜“棒棒鸡”。其次,吴镇宇还和导演一起考察了不少将要作为电影拍摄地的场景,游览了成都的窄巷子、文殊院和望江楼。在这几天当中,吴镇宇还吃到了他最喜欢的火锅、串串香和成都烧烤。另外,这一次,吴镇宇的四川话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昨日,吴镇宇还详细地向导演王光利和本报文化新闻部主任米禾田询问了成都商报和《血战到底》的合作情况,当他得知这是内地平面媒体首次深度介入一部电影的全过程并联合出品时,表示了出浓厚的兴趣。他说,自己也对这样一种全新的媒体与电影的合作方式充满期待。正因为如此,吴镇宇还亲自为本报题写了祝福:“成都商报:一天比一天好。”

  据悉,吴镇宇昨日傍晚已平安回到香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