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病中被“消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层病友兜售照片

  负面传闻满纸乱飞

  林志玲坠马受伤之后,陆续有媒体利用这一事件进行恶意炒作,包括传闻男友前往探访送花、整容隆胸水袋破裂等等,越来越“凶猛”。为了弄到林志玲最新情况和受伤照片,连日来媒体都施展浑身解数。这下引来了许多投机分子,在林志玲住的大连医院里,有人卖病历,有人卖照片,有人刻意做假新闻,看来林志玲的“价值”还在继续被消费。

  这次林志玲到大连住院,保安规格很高,派出了一组人轮流站岗,医护人员也禁止跟媒体有任何接触。平常冲锋陷阵的港台媒体,这次完全没辙,只能呆坐地上。也因为戒备森严,媒体一筹莫展,所以跟林志玲住同楼层的所谓“病人”变得奇货可居。这些病人很悠闲的坐在走廊,还有躺椅,然后向媒体兜售林志玲的就诊照片,一张开价人民币1万元,有的还号称握有病历,只要你有钱。有些兜售照片者表示他们是病人家属,可以提供林志玲的最新病情,只要你肯出钱。

  林志玲住院的乱象不只如此,有媒体为了要炒新闻,还刻意安排两个小朋友送卡片给林志玲,想要拿到跟林志玲的合照,抢发独家新闻。

  此外,各种各样的奇谈怪论也屡屡见诸报端。昨日有媒体称,林志玲受伤,是因为其父有收集木雕的嗜好,把上百件木雕堆放在楼梯间,导致房子阴气太重,影响健康和风水;有香港媒体指她施打的“止痛针”内含毒品成分,打久了会上瘾。对这些说法,前往医院探视的“凯渥”老板洪伟明痛心地说:“希望外界不要再骚扰她,还听说有人企图兜售她受伤模样的照片,拜托,她是病人啊,让她好好休息吧!”

  (之生)
林志玲病中被“消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林志玲(资料图片)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