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未上映先反盗版 徐克揭秘片中角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文/图

  明日,电影《七剑》将在长沙揭开神秘的面纱。在前日举行的电影《七剑》打击盗版新闻发布会上,徐克作为打击盗版的形象大使出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前不久有盗版商曾通过一些渠道出100万元的高价贿赂有关工作人员以求得拷贝,但遭到拒绝。为了防微杜渐,出品方和电影发行方决定派出300名打假高手奔赴各省市进行“侦察”。音像制品发行商飞仕影音也已联手全国百家律师事务所,准备将盗版商送上法庭,并许诺对举报者实行高额奖赏。

  对于影片中的大多数演员而言,《七剑》不仅仅是一部武侠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更意味着全新而大胆的尝试。文质彬彬的黎明、复出不久的杨采妮都演起了剑客,而都市男孩陆毅竟演起了农民,不苟言笑的甄子丹则在电影中谈情说爱,让人不禁好奇。徐克这样描述他镜头前的人物———

  “杨采妮以往饰演的都是纯情、受保护的柔弱女性。《七剑》中她变得坚强、率直,还会主动去帮助别人。杨采妮在剧中的造型像个男孩,还暗恋陆毅和黎明,把她的性格和戏路都改变了。”

  “黎明很少拍武侠片。在这部戏里,黎明变成一个内敛而有爆炸力的人,静的时候完全沉默,动的时候就像一颗威力无穷的炸弹。”

  “甄子丹是个完美主义者,他独来独往、武功高超,而且目中无人。在甄子丹过去的戏里,感情戏的部分比较少,而这部戏里他的感情戏会放大。”

  “陆毅一直是个开朗阳光的男生,年轻而有活力。在戏中他被塑造成一个爱情失意的男孩子,对自己的事业和前途都带有一种迷失的幻觉。这种对爱情的失落感一直持续到最后。”

  明日,《七剑》将于长沙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谈到首映式,徐克言语中透着紧张和兴奋。他对于自己上台唱歌和甄子丹弹琴的细节不予否认,他像一个首次上台的新人,紧张地拍着胸脯说:“真的很激动,参加完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们会马上赶到长沙去排练。”
《七剑》未上映先反盗版 徐克揭秘片中角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徐克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