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小惠:来上海寻找空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53 新民晚报
梅小惠:来上海寻找空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影视演员梅小惠近日在上海对记者说,她已加盟上海的唐人影视公司,并正式开始了自己进军内地之旅。

  梅小惠是香港家喻户晓的荧屏明星,她不仅在香港无线主持了多年的《欢乐今宵》,还在经典港剧《他来自江湖》中出演周星驰的女友、在《娱乐插班生》中成功模仿郑秀文。她在《天降奇缘》《锦绣良缘》《皆大欢喜》等剧中,都以搞笑给人印象深刻。她说,她的第一部搞笑剧就是10年前与周星驰扮演一对恋人,当时,自己呆如木头,什么都听周星驰指挥,跟他走。是周星驰把她的搞笑细胞全部挖掘出来了,并奠定了她的搞笑路线。去年,梅小惠在横店参加拍摄了连续剧《聊斋》,首次尝到了进军内地的甜头。

  至于这次下定决心进军内地,梅小惠说,自己是受到“肥姐”沈殿霞的启发。肥姐告诉她,要延长演艺生涯就应该到内地来发展,局限在香港天地太小。

  本报记者俞亮鑫

  梅小惠近影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