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左小青《一言为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6:21 北京青年报
佟大为左小青《一言为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佟大为左小青《一言为定》

  正在北京进行紧张后期制作的电视剧《一言为定》还未“出炉”就成为抢手货,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上,十多个城市电视台签订了购片协议。

  《一言为定》是根据网络小说《你说你哪都敏感》改编而成,与一般讲述家长里短、三角恋的情感剧截然不同,该剧讲述了一对意外浪漫邂逅的青年男女(佟大为、左小青饰),在经历了一段生死之劫后一见钟情,又在一夜激情后天各一方,为了女孩许下的“两年之内如果你能找到我,我会给你一生的幸福”的承诺,男主角开始了艰辛的寻觅过程。就在两人突破重重枷锁准备选择爱情时,男主角佟大为因为遭人报复,被殴打致残,今后都只能在轮椅上生活了。为了不连累女主角左小青,他先是假装失忆不认识左小青,被左小青识破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提前出院不辞而别,独自去了远方……

  主演佟大为和同门师妹左小青虽然同属于一个经纪公司,但《一言为定》却是两人在荧屏上的首度合作。从生活中的师兄妹、好朋友一下子转变成恋人关系,两人一开始还有些不太习惯,提起剧中的一场激情戏,佟大为说导演处理得确实是比较唯美,看了之后会给人一种很美好的感觉。但生活中的他,骨子里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还是渴望永恒的爱情,坦言对于这种一夜激情不敢尝试。左小青说她以前一直把佟大为当哥哥看,演这段戏时确实有点不好意思,N机了很多次,很辛苦才拍完这段戏。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