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迪斯尼“明星”抵达内地 经典影片重新配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迪斯尼“明星”抵达内地经典影片重新配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了漫长等待,杭州市民终于在上周六与迪斯尼明星们亲密接触了。作为本年度中国区的首站演出,主办方中演公司特意邀请了京城部分媒体记者前往杭州率先感受新版迪斯尼的魅力。据悉,迪斯尼冰上巡演将于8月2日开始在工人体育馆上演。

  三个主题故事表现爱

  跟杭州火热的天气相比,尽管首演场地黄华体育馆里已经变成了冰城,但是场内火
爆热烈的场面丝毫不逊色外面的天气,孩子们的尖叫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跟上次来华演出的“串烧版”迪斯尼不同,这次他们带来的是《森林王子》、《泰山》和《狮子王》三个完整的森林故事。事实上,每个迪斯尼故事都是讲述一个有关爱与成长的故事,虽然上次的迪斯尼“串烧版”看上去很过瘾,但是这次更能让孩子们在一个完整的故事中得到爱的感动与成长的启示。当然,快乐还是迪斯尼最能体现的,故事最终还是用“别忧愁”作为结束语。

  周华健的歌声很动听

  因为本报去年的一篇《冰上迪斯尼满口台湾腔》的报道,加快了迪斯尼高层在中国演出本土化的进程,本次演出不但对白、旁白完全由内地配音演员完成。在现场,许多观众都听出了张国立(泰山)、刘蓓(珍)等明星的声音,同时由周华健演唱的《今夜你是否感受到了爱》也演绎得十分富有感染力。

  泰山高空飞索赢来尖叫声

  这次的迪斯尼冰上版本和上次相比,看上去更加眼花缭乱。原因是,除了迪斯尼冰上高手们的炫技表演之外,还融入了很多高难度的杂技动作。有只“大猩猩”被弹起之后,空翻几个跟头然后坐在同样数米高的椅子上。当然泰山的高空飞索更是玩得心跳,随着一声长啸,这家伙从山上攀着藤索迅速飞到冰面上,每次这个动作都会赢来一片尖叫声。泰山和自己的女友珍一起倒挂在藤索上的动作,看着同样让人为他们捏一把汗。

  40元刨冰依然最受欢迎

  跟上次一样,迪斯尼不会错过任何挣钱的机会,众多演出的副产品更是捞了大把的钞票。动辄上百元的毛绒米老鼠唐老鸭、几十元的旋转玩具摆满了场外的柜台,端着十几元一份的爆米花、棉花糖的小伙子满世界兜售。当然,最火的还是在米老鼠、唐老鸭形状的杯子里装着的五颜六色的刨冰,尽管40元一只,但是依然供不应求。张学军/文 张学军/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