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九月赴《夜宴》会章子怡 两位花旦首次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7:06 新京报
周迅九月赴《夜宴》会章子怡两位花旦首次合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

  自冯小刚宣布新片《夜宴》即将开拍的消息之后,其主演阵容一直扑朔迷离。近日,章子怡吴彦祖葛优黄晓明确定加盟的消息经可靠途径被得以证实。16日,周迅成为投资方首个公布的签约演员,但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军表示,周迅并非出演女一号,而是确定为女二号的扮演者。

  冯小刚曾表示,《夜宴》中会有动作和歌舞场面。据悉,在之前陈可辛拍摄《如果·爱》的时候,冯小刚就曾看过周迅在片中的表演。由于《如果·爱》是一部歌舞片,其中有大量载歌载舞的戏份,所以周迅的出色表现促使冯小刚决定由她来担任《夜宴》中的女二号。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军表示,周迅并非如之前报道所说出演女主角,而是确定在片中出演女二号,至于其他主演阵容则将在20日左右公布。

  对于《夜宴》的剧情被冠以“中国版《哈姆雷特》”的说法,投资方一直都保持默认的态度,王中磊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所有好的作品都有相通的地方。”由此看来,周迅极有可能在片中饰演类似“奥菲莉娅”(太子情人)的角色,与章子怡饰演的“母后”同台飙戏。同时,记者也从周迅经纪人处获悉,周迅已经确定于9月份到《夜宴》剧组报到,而这将是周迅和章子怡这两位昔日的四大花旦首次合作。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