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赵薇汪雨情变分手专题 >正文

赵薇拍拖遇“情变” 传男友脚踏两只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8:59 中国新闻网
赵薇拍拖遇“情变”传男友脚踏两只船(组图)
赵薇拍拖遇“情变”传男友脚踏两只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与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一年多,最近有指两人情变,汪雨更已另结新欢!前晚,汪雨便在上海公然与新欢泡吧,该位新欢,便是曾跟赵薇在《还珠格格Ⅲ》中同样饰演“小燕子”一角的黄奕,两人更毫不避忌地在酒吧外十指紧扣拖手,在月夜下喁喁细语,相当温馨!

  赵薇与汪雨拍拖至今历尽无数风雨,最近更有传两人闹情变,不过,上月当赵薇夺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时,汪雨曾主动揽着赵薇纤腰,似以行动辟谣,可惜事隔不足一个月,汪雨就已经拖“新女友”黄奕在上海夜店,大有一脚踏两船之嫌!

  前晚十一时半,汪雨与黄奕双双到“97”酒吧,先与一班朋友会合,坐在酒吧大堂圆形红梳化聊天,八名穿着制服类似公安的男子则在梳化外围把守,禁止闲杂人等接近。五分钟后,汪雨与黄奕嫌地方太嘈杂,便前往玻璃房间继续谈天,其中两名穿制服的男子则在门口守候,虽然久不久便有朋友进入房间跟两人打招呼,但却无损两人雅兴,在房间内表现亲昵,汪雨更轻挽黄奕玉手窃窃私语,有时更细声讲大声笑,十分开心!

  两人在房内逗留了足足两小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当步至酒吧门口时,因街上没有街灯,在一片黑漆漆下,两人减低了警戒性,手拖手步往停车处,汪雨先送黄奕上车,然后才登上座驾,开车后则另有一架车护驾,排场十足!

  据知汪雨是最近才开始追求黄奕,两人发展迅速感情不俗,刚接拍王晶新剧《浴火凤凰》的黄奕,则已于昨晨离开了上海,预计于数日后才会返回上海。

  赵薇与黄奕在演艺路上,可谓甚有渊源,两人先后饰演琼瑶笔下《还珠格格》的“小燕子”角色,近期则一同演绎三十年代女性,黄奕演出电视版《长恨歌》、赵薇则演出电视剧《京华烟云》;及至下月,两人更会“撞到正”齐齐推出个人大碟,虽然要到推出时才知鹿死谁手,但在情场上两人已率先较量,看来能在公众场合拖手的“新欢”黄奕胜算较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